LWWASN

狼人杀

没有手机的日子里,学生们最好的娱乐就是玩游戏。七班的同学们经常玩狼人杀来消遣时光。



“玩狼人杀了,谁玩谁玩。”阿达娃拿着手中用几张纸片制成的简易纸牌。


阿达娃座位旁边零零散散的聚了六七个人,有subs,沙一汀,斯维特,AK,于贞,小精灵,feezy负责坐在窗边给大家把风。


“好,天黑请闭眼。”阿达娃充当上帝的身份。


“狼人请睁眼。今晚你们想要刀谁。”


“女巫请睁眼。今晚他死了,你选择救还是不救?毒还是不毒?”


“预言家请睁眼。你选择查验谁的身份?好人是这个,坏人是这个。他是这个。”阿达娃大拇指朝下向预言家示意。


“天亮了。昨晚死了两个人,于贞和subs。”


“那我先发言吧,我是预言家,昨天查了小精灵,是狼。然后于贞和subs应该都是好身份,过吧。”斯维特眯起眼睛看着小精灵笑了笑。


“跟涛哥吧,我相信我的好兄弟subs是好人。”沙一汀说完这句话搂了搂subs的脖子。


“斯威特是狼。然后subs或者沙一汀有一个狼,哪有一上来就说别人是好人的,我才是预言家,然后昨晚摸的是斯威特,是狼。对,过。”AK特别自信的分析了一波。


“对嘛,我认同AK的说法。我是民呀,斯威特你这话不能乱说啊,一上来跳预言家指我是狼,总不能我昨天晚上吃了你的泡面你就公报私仇呀。所以我投斯威特!”小精灵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好,请投票。”阿达娃忍着笑意说出这句话。


斯威特两票出局,狼人获胜。


(身份明天公布【doge】先写个小的玩玩。明天写个大的,因为我也不是很会玩狼人杀,所以当个玩笑看看就好啦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