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WWASN

dongyueshib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篇文章,10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LWWASN

LWWASN

 

【光夜萧逸】当你感冒了还淋雨回家

萧逸去外市参加比赛,而这几天刚好在下暴雨。


今天快下班的时候临时通知有一张设计稿要修改,幸好不是什么大问题,等你终于修改好后看向窗外,一直阴着的天开始下起了大暴雨。


“真倒霉,早上出门看天气还出了太阳,还以为今天不会下雨呢,就今天没带伞。”你一边小声抱怨着一边在打车软件上打车,可惜现在是下班高峰期,一直打不到车。你想着反正走快点回去也才十分钟左右,干脆准备拿薄外套遮挡一下赶紧回家。


你正准备往雨里冲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今天穿的是萧逸前几周恋爱周年送的高跟鞋,于是想了想,弯腰把高跟鞋脱了下来拎在手里。


暴雨实在太大了,薄外套很快就被打湿,不少雨滴落在身上。你也管不上路人的目光一手撑着外套一手把高跟鞋抱在怀里,一脚一脚踩在水地上,时不时还有几个不浅的水坑。


终于到了家门口,因为被雨淋湿了,本来就有点感冒的你打了个不小的喷嚏,准备开门的时候竟然发现门可以开。门一打开是萧逸围着围裙端着菜放到桌子上。


“萧小五?怎么身上怎么湿?”


“萧逸?你不是还在外市吗?”


萧逸见你湿漉漉的站在门口,手上还拎着高跟鞋,急忙扯了一条毯子过来把你整个人包裹在毯子里。帮你放好鞋和包后萧逸把你整个人抱起。


“太想你了就提前回来了,怎么不跟我发信息?你还感冒着呢萧小五,先洗澡,等会儿在收拾你。”


你窝在萧逸怀里,听着萧逸的语气带着点愠怒,于是搂上他的脖子亲了亲他的下巴。


“这招儿现在没用,萧老板现在有点生气。”萧逸把你抱到浴室后贴心的关上了门。


洗完澡后你发现萧逸竟然早就把你的居家服放在了浴室的架子上,穿好衣服你推开门出去。萧逸在帮你泡感冒药,见你出来萧逸走了过来。


“过来,帮你把头发吹干。”萧逸牵着你在吹风机旁坐下。


你难得乖乖得等着萧逸把你的头发吹干。


吹风机的声音停下,你还没来得及说话又被萧逸打横抱起。


“萧逸?”


萧逸把你放在沙发上后把你的脚握在怀里,给你穿上了袜子。


“是那个小家伙跟我说保证在我不在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嗯?今天的感冒药还没吃吧?我走的时候给你买的药,算下来到今天就吃完了,现在还剩三包。”


你今天确实忘记吃药了,早上走太急忘记装在包里了,主要是你感觉感冒差不多好了,便也没管了。你自知理亏,于是伸手握住了萧逸撑在沙发上手的指尖。


“怎么不穿鞋跑回来,万一路上有石头划伤脚了怎么办?”萧逸回握住你的手,语气放软了一点。


“因为…那是你送我的嘛…”


“萧小五,不管什么,你的身体最重要你知道吗?我又不是买不起更好看更贵更配我的宝贝的高跟鞋了,嗯?”


萧逸抱住了你,你的脑袋埋在萧逸胸口。


“下次只要有困难,随时打我电话,对于你的事情,我都可以马上解决,多依赖依赖我吧,萧小五。”


你感受到萧逸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


“知道啦!萧逸哥哥。我看做了菜,我好饿呀~我们先吃饭好不好?”


萧逸放开你,语气又恢复了平时带点轻佻的感觉。


“我做完饭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就看见某只湿漉漉的小落汤鸡站在门口。好了,来尝尝萧老板新学的菜怎么样?”


“嗯!”

LWWAS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WWAS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