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WASN

贷人群像




校园au(高中)




1、刚开学的时候看到语文老师和历史老师全班同学都吸了一口气,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坐在最后一排的ty,毕竟当ty还在上初中的时候发过微博diss过这两位老师。一位刚从外国回来教书,一位来自台湾。结果自我介绍的时候ty上去就和两位老师握了握手然后两个人开始自我检讨?


2、其实来自新疆的那奇沃夫同学刚开学就杀气重重,发誓要好好学习,并且极度嚣张,放狠话说自己是一匹狼。跟还没开学就在微博上给同学们下挑战书的AK嚣张程度有的一比。后来在303室友的带领下成功和猎物融为一体,并且获得了一个外号“那奇泡芙”


3、关于AK,因为成绩优异并且多次获得奥数比赛冠军被新世代高中提前录取。所以比较嚣张,在微博上给所有新世代还未开学的同届同学们下了挑战书,大家在好奇这是为上什么样的人,结果开学的时候发现竟然是个帅气的男生,看着还挺乖的。大家直呼“没想到”。


4、因为老师和学生的食堂是分开的,所以学生们都很羡慕老师的饭菜,但是有一位同学不太一样,那就是—来自高一七班的斯维特同学。就算教师食堂和学生食堂的们锁上了,斯维特也依旧能窜到教师食堂蹭饭吃。老师们对此也很无奈。


5、其实“真漂亮”这个梗是从高一七班流传出来的,最开始说的是生番和依加,由于太洗脑了导致全班乃至老师都开始说“真漂亮”了。后来已经开始向全校发展了;生番和斯维特两个人呆在一起那简直就是相声表演现场,七班的同学最喜欢就是看他们俩互茬了。


6、艺术节的时候于贞唱了一首《放肆爱》,成功的带动了全校气氛。就是老师全员痛苦面具,当然,还有一个人。由于《放肆爱》过于洗脑,小精灵天天在宿舍唱《放肆爱》,姜云升表示严重打扰到他的正常生活。所以姜云升听到这首歌就躲的远远的。


7、依加和阿达娃作为学校音乐俱乐部的高音担当,天天没事就会突然飙歌,隔壁班同学有时候会停下来观看,并且称之为“神仙打架”。


8、男生宿舍最常见的事除了听tango Z讲他和奇葩女生吃饭的经历就是ty打姜云升。他们两个认识的早,初中是隔壁校校友,两个人经常打打闹闹,不过一般都是姜云升单方面挨打。一开始同学们还会劝着,毕竟两个人都是比较有名的风云人物。但是后来都见怪不怪了。毕竟歪哥不会真的下重手,生怕给姜云升那小胳膊小腿掰折了。


9、七班第一次小组之间的辩论比赛精神大伙组表示施鑫文月很恐怖。天天把组员留到十点多才让大家回宿舍。有一次大家实在忍不了了把施鑫文月锤了一顿,因为已经辩了五轮了,休息的时候施鑫文月说我们要辩五千轮。其他组员:这我们忍不了!


10、subs和沙一汀还有AK经常一起出现,又因为三个人看起来都不太吃成聪明的样子,所以被称为“三傻”。subs有一天被叫起床的时候头发睡的乌糟糟的,由于脑子不清醒做了一个非常傻的动作——双手一起敬礼,正好被来查房的knowknow老师拍到并且“不小心”发在班级群里。沙一汀经常控制不好自己的表情,是痛苦面具的创始人。但本人的解释是这是脸自己动的手。而AK天天扯着嗓子在学习聊天,七班同学表示刘彰真的非常吵。但是AK好像自己不觉得••••••



彩蛋:马思唯和热狗老师表示黄子韬很像个小孩,因为黄子韬有时候老师班内开会或者看同学们比赛的时候会很激动,一激动就喜欢给旁边的人来一拳。(无奈jpg)

评论(4)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