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WASN

贷人的校园生活2


记一次翻墙(不建议各位翻墙哦🤗)




江奈生带着AK绕过监控溜到二楼食堂,新世代高中。一个以穷著称的高中,所以监控很少,想绕开很容易。


“江哥,这大晚上的,你拉我去哪?”

“这不换季嘛,代子哥又生病了,但是医务室关门了。我出去给他买点药。”


AK刚从图书馆回宿舍就看见江奈生准备下楼,于是就被抓过来了。


“我研究过了,这个食堂翻下去走到前面的路口左走就有一家药店。”


江奈生之前跟subs和沙一汀偷偷翻出去过所以也算亲车熟路,江奈生踩着栏杆翻到窗外,一手抓住旁边的水管,慢慢的顺着水管跳下去。AK就没这么容易了,AK手长腿长的,翻栏杆显的笨笨的,AK好不容易翻出了窗却不知道咋下来。


“江奈生!”AK抓着栏杆不敢松手,“我不想死在我的16岁!”


江奈生看着AK在上面瑟瑟发抖,突然后悔为什么带AK。


“你抓着旁边的水管,对对对,你脚慢慢踩住一楼那个查窗沿,对对对,然后下来。”在江奈生的指导下AK总算是在把保安引过来前下来了。AK边下边乱叫,生怕自己死在16岁。


夜晚的风有点凉飕飕的,江奈生和AK进药店之后买了两盒感冒药就赶紧回学校了。

,,,

“江哥,你说我们会不会被老师抓住?”

“K子别乱说。”


正当江奈生和AK打算悄悄溜回宿舍,迎面就撞到了热狗。


“哎,你们两个,在干什么。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宿舍?”热狗刚准备完教案回宿舍就看见这俩人偷偷摸摸的。“你们这个时候不应该在宿舍吗?”


“我们……我们在外面赏月!”

江生无奈。江奈生在次后悔为什么带AK。


“王希圣感冒了,医务室又没开……我们就溜出去给他买点药……”江奈生低着头解释道。


“啊,这样啊,那你们药

要找老师哦,不能自己偷偷溜出去。明天写一份检讨放在我桌子上。好了,赶紧回去吧。让圣代好好休息,脐带你们明天的辩论比赛。”


“好的狗哥。”


两人看着热狗走远才松了口气。


“不好意思啊K子,还连累你写检讨。”

“江哥你这就见外了,我们快回去吧。”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